close

美麗的意外------美齒美白的意外收穫

 

可能嗎?? 牙齒美白可以讓你更有人緣

牙齒美白不只是讓牙齒變白了,還有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意外收穫

 

 

一直以來,我覺得牙齒美白是只讓人笑起來更好看。很多來做牙齒美白的是對自己外形較有要求的女性。一直到一次牙齒美白治療後,我發現原來牙齒美白還有個特別的附加價值

 

她是一位平凡的上班族,她的辦公室裡大約有三十位同事,當初她來美白單純只是因為她覺得牙齒有點黃,照相時都不太敢張口笑,跟人說話時也嘴吧也不敢張太大,怕被別人看到黃黃的牙齒。她想經由牙齒美白讓她笑起來更好看。經過口腔檢查及跟她詳細解說後,建議她選擇CP值較高的居家美白,不過時間較久。

 

經過二星期的居家美白後回診時,已經可看出牙齒白了一些。我問她有沒有人發現你的牙齒變得不一樣?她答道: 「沒有啊!只有一個同事提到說她看起來有點不一樣,但說不上來有那裡不一樣。」我就建議她說,這樣好了,你每天早上看到同事,就露出你的牙齒,用最燦爛的微笑說早安,故意讓他們看到你的牙齒。

 

再過二星期回診時,一踏進診所,她顯得特別高興。我問她牙齒美白後滿意嗎?她只給了我一個燦爛的笑容,我注意到了,改善得相當明顯。接著我問這次有沒有人發現你的牙齒有不一樣嗎?她說還是沒人發現,不過她有個特別的收穫。沒人發現她牙齒變白,心情卻看起來不錯,我好奇地問她是什麼特別的收穫?

 

她說,她隔天心想花了那麼多錢,想讓別人注意到,就像換了新髮型,想得到別人的稱讚。就照我說的去做。於是一早上班看到每個同事,都露出牙齒用燦爛的笑容說早安,第一天很多同事都說,一大早那麼高興,有什麼好事發生嗎?第二天之後,有些同事也會帶著笑容跟我說早安。接下來幾天就愈多人微笑回應我的早安。更有趣的是,有些同事一早看到我,我都還沒笑著說早安,他們就先笑著跟我說早安。呵~~~~~~~~,還有一件事更有趣,前天早上因為熬夜的關係,早上有跟同事說早安但是沒有笑,很多同事主動問我怎麼了?我也覺奇怪反問他們怎麼了嗎?他們回答說因為我沒有笑。

 

她接下來給我看了她美白前跟美白後笑起來的照片,美白過後的笑容果然更加迷人,因為牙齒在鏡頭下,會顯得稍黃,很多明星為了追求鏡頭下的效果會去做牙齒美白甚至於牙齒貼片。

 

    潔白的牙齒可以給人動人的笑容,進而讓自己時時笑臉迎人,有著更好的人際關係。

11  

   

arrow
arrow

    品程牙醫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